七月九号我最期待的NBL终于开打啦!!

不过,距离上一届的篮赛好像还不到一年喔~

下午约了yuyu晚上一起去看,

没想到六点才回到家~

匆匆忙忙冲好凉花了五分钟把我的饭啃完~

没梗死~可以偷笑了~

大概六点多快要七点那样到达篮总,

才几只猫在那边nia~

而原本是打完第一场之后才举行开幕~

哪里懂结果又换到先开幕才开打~

早知道就不要这么早去啦~~~

傻傻的等了两个小时

kns~~~~~

图像0307.jpg 

这就是开幕典礼的现况啦~

铜乐队是开智学校的咯~

图像0308.jpg 

看,那些外国人,一个个几乎200cm以上~

我们全变成哈比人了~

不过,球员们平均都是180多190多~

站在外国人旁边感觉上好像很矮

但当你自己站在他们旁边时

你就会发现

最矮的是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像0312.jpg 

这是门票咯~

RM10.00

被我弄到像咸菜一样~

哈哈哈哈哈……

RM10.00是for一天的,不是三天的~

今晚有没有去看还是一个问题~

又要十块~

啊啊啊啊啊啊……

图像0311.jpg 

这样看有没有比较清楚一点?

昨晚KL队打得还不赖啦~

呵呵……我比较欣赏十一号咯~~~

民都鲁对到沙巴老实说是没有那么精彩咯

虽然到最后一分钟胜负关键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点刺激啦

但也只有那么一分钟

民都鲁还是输了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赢了两罐Pepsi!!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h0906c.jpg 

7月10日 (星期六)
晚上7时30分:吉隆坡猛龙 对垒 宾南邦京沙建设集团
晚上9时: 砂拉越彩虹 对垒 霹雳富农化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