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当天呢,我们是要去吃螃蟹,但是到了海鲜馆,却没有海鲜,更可恶的是,当天某人啊,耍我,假假说什么要holan我,然后突然又出现咯~

Image12764.jpg 

看起来好像很好料哦,真的是‘看起来’很好料而已咯,实际上啊,so ~ so ~ lah ~

Image12761.jpg 

又再偷拍我了咯~我很酷哦~哇哈哈哈哈哈……

Image12760.jpg 

yuyu,我知道你手机很‘闪’啦~哈哈哈哈……几lawa一下的咯~闪到我眼睛了~

Image12807.jpg 

这是我家咯,他们在吃鸡脚,几坏下咯,我都不会吃~哈哈……我一个人很悠哉的在喝~酒~呵呵……你以为他们两只蝙蝠在喝优格?屁!你以为是Cola?屁!那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