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年,跨年,新年前,现在再倒回新年时~

我blog的次序好怪哦~哈哈……

这次跟大家分享一些新年的趣事,但是照片比较少一点点咯~

这次新年呢,假期最长的一年,我从年三十开始放假,到年初五才开工。另外呢,还过了一个…………没牙的新年,哈哈……我去拔牙了~

说实在的,现在开始也没有期待新年的那种兴奋感,只觉得,新年——又要花钱~~

买新衣啦、买年货啦、重新粉刷房子啦…………bla bla bla …… 都要$$!!

16022010367.jpg 

这是新年时的其中一天与家人一起吃早餐时拍的,初几我忘了。

19022010371.jpg 

这是教会的朋友来我家拜年的时候,同样的,年初几我已经忘了,但当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因为…………哈哈哈……我想了一系列整人的游戏,想要红包?过关先再说吧!

19022010372.jpg 

opsss ……我家曝光了!哈哈……我家其实很小罢了,但只有几只小猫一起住,也没必要住太大,我怕鬼~~~哈哈哈……你看他们都被我整到几开心一下~

19022010369.jpg 

哇哈哈哈哈……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想笑!这当然也是整人的游戏之一啦!

游戏是这样的,我在我家客厅藏了10包红包,其中6包是有钱的,而另外的4包呢,装的是惩罚!

第一个,就像照片里的那样,必须整个人粘在门上面,深情款款的对门说:“门啊门啊,我爱你~~”

第二个,用鲜奶搭配毛毛球,必须吃下五颗毛毛球,就算过关。关于这一点我还真的是失算了,原本以为,鲜奶搭配毛毛球应该会很恶心,结果他们在吃的时候竟然说这样搭配很好吃,还问我姐可以再来一杯鲜奶吗?!== 到底是惩罚还是奖赏?

第三个,用三种不同的语言,说“我爱你”,不过,这个太简单了~~~

第四个,是空的。为什么是空的呢?空的就代表,你必须自行想一个表演,随便表演什么,最重要的是,要让我们观众发笑。结果,他们玩臭的,为了帮朋友,当事人笑话还没讲完他们就狂笑不停!再一次失算~~

04022010361.jpg 

借着尾声,跟大家介绍一下,左边那个呢,是我的老板,基本上,我从不叫他老板,都叫他恐龙!右边的那个呢,是我的徒弟仔,外号叫做Virus,精英班的高材生,未来的科学家。人很老实,有时傻傻的,很好玩~哈哈……有没有发觉照片的两个人有一个共同点?没错!都是呆呆的~哈哈哈……shhhh……看到这里的人,请不要告诉当事人,我还想看到明天、后天、大后天、未来的太阳……

22102009130.jpg 

这是去年我姐生日的时候拍的,左边的那个,是我大姐。中间的那个,不用我介绍,你们也知道是谁啦~右边的那个,就是我的老妈子啦!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没有在照片里面?原因是…………唉~拍摄技术太好,结果沦落到做camera girl的命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