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一年耶~

因为兴奋过度

所以一下机刚到家直接打开电脑记录下演唱会的心得

这一趟旅程因为已经算准了

打算接机和送机

所以,十一月二十九号就飞往吉隆坡

今天才回来~

果然,算得神准啊!

我们的班级是中午到达

check in了之后

得到消息2AM将会在晚上九点五十分到达KLIA(国际机场)

于是

我跟Fish Yuyu在市区闲逛了一整个下午

七点就准备上机场(从市区到机场要一个小时多

到达机场差不多九点半

由于我们不是当地人

机场的路线都不知道

哪是入口哪是出口还得找一找

还好,也不难找

很快的就找到出口

接机的I am不多

等了大概十分钟吧

其中一个I am 说他们好像换通道出来

I am们一路狂奔到另一个出口只怕错过

在另一个出口等了五分钟

又说换会原定的出口出来

又再跑回去~

然后又等了大概四十五分钟吧,我也不是很确定

大概十点多快十一点

工作人员先出来看看情况

接着

权儿、昶旻、珍云就出现啦!

本人真的是太帅了!

忙内不怎么笑~

权儿跟昶旻有一直跟我们挥手哦!

看着他们离开后

我们在机场又等了十五分钟

因为当时不知道瑟雍不是跟他们同一班机过来

还以为他因为脚伤所以比较慢出来

还是从另一个通道出来~

之后我们又搭了一个小时多的巴士回到市区

再坐德士回到酒店~

第二天的Hi-5

虽然是两点开始

但是我们十点就到了

原因是,我们没那么幸运赢取Hi-5准证

既然都碰不到了

那也要霸最前面的位置看着他们

等了好几个小时

在一点五十分的时候帅气的他们出现啦!

我带着我的素描画

我私心的举着我最爱的瑟雍素描

但是看到他没出席后

我就换成举权儿的素描

Fish yuyu则举着她最爱的昶旻素描

我非常确定的是

他们肯定留意到了

因为举素描的也只有我们啊~

连新闻都有提到耶~

Hi-5会在短短的几分钟就结束了

不过,我们的行程还没结束

吃饱喝足后

我们去到他们住的酒店想说碰碰运气

没有其他I AM

就只有我们三个

Fish yuyu,我,还有一个刚认识的I AM

酒店情报也是她告诉我们的

由于我们三只都是追星菜鸟

又不敢在酒店大厅等

之后假假的

坐在餐厅

各点了一杯

喝了都会心痛的水

就这样坐了一个小时多

一杯白开水二十多块

一杯可乐二十多块

坐在那边实在是太舒服了到我们都快要睡着了

之后决定不等了

决定放弃了

当我们走出大厅的那一刻

我看到了2AM的工作人员

好吧,非常肯定他们是住这家酒店了

在酒店外等了几分钟

就看到可爱的忙内出现了

他似乎心情很好呢!

接着昶旻就出现了

随后权儿也出来了

我们再次看着他们离开

还好,我们还没走

要不然真的是擦肩而过

我们很乖哦,没喊没叫

只是静静的站在旁边目送他们离开

然后跟他们挥一挥手~

我们是估计他们这个时候应该是出去吃晚餐

那时大概是傍晚五点多

也估计他们应该是去赞助商那边

Apgujeong餐厅用餐

但是,人生地不熟

再加上,那个餐厅肯定是不便宜

所以,商量了以后我们决定不跟了

一来是,我相信2AM也需要一些私人空间吧

如果连吃个饭我们都跟着

不是很烦吗?

看了看时间

他们出去吃饭

也没那么快回酒店

我们就趁他们还没回来的时候

去隔壁的KLCC随便吃一吃

差不多七点

我们又回到他们的酒店楼下

开始等待

一直等到十一点多快要十二点

保姆车终于回来了!

保姆车的窗帘是没关的

珍云先看到我们

然后惊讶一下

赶快戴上墨镜

而权儿原本是躺着的

也起来戴上墨镜

opsss~不好意思我们吓到他们了

也许是太夜了他们没想到我们还呆在那边吧

不过等待的时候还真的是很难熬~

手机又没电

又累又睏~

我手上拿着我画的素描

原本应该是在他们出去的时候要亲自给他们的

没办法

太帅了

看到愣住了

完全忘了手上的素描

所以在他们回来的时候

决定要送出去

怎么知道保姆车一停下来

珍云跟权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快速进入酒店

是我们看起来太像疯狂的粉丝了吗?

明明我们很安分的说

又没有冲上去

所以,俺的计划又失败了

素描还在手上

保姆车没熄火

差不多过了五分钟吧

dancer们都下来坐上保姆车

原本我们是放弃希望了

还想说,算了吧,礼物就交给工作人员好了

有送出去有到他们手上

总好过没有

所以我们走向保姆车

想说把礼物还有我的素描交给他们的经纪人

但是经纪人完全忽视我们

dancer开了车门好心的想问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

那个开车的保安立刻阻止把门关上

坏死了!

我们又不会吃了他们!

站在保姆车旁边等了十分钟

也是想放弃了

连经纪人都不收礼物了

我们还能奢望什么呢?

回酒店吧~

正当我们打算转身离开的那一刻

权儿出现了!

我身边那个刚认识的I AM把刚买的蛋糕伸手想要给权

但是我们不敢靠近

一靠近就会被赶

权儿很nice的伸手要我们拿过去

亲手接了蛋糕

但是我的素描是他旁边的那个小胖经理人接过

虽然不是他亲手接

但是能送出去我已经很开心了!

而且他们一边走去车一边看

权儿也在看哦!!

看着保姆车离开后

我们就回酒店了

不过,其实他们去的地点跟我们是相同的

因为他们是去练舞

一定是去演唱会的场地啊

而我们住的酒店就在旁边!

第二天就是演唱会了

早上还是自由时间

大概三点多四点就开始贩售官方的东西了

酒店有个通道是可以直接走到PGRM大楼的

我跑着过去那边

已经有保安人员守住那边入口

好像是禁止进入

但是我跟他们说,我是来买官方的东西

他们就让我进去了

当时我也不知道原来2AM已经在大厅里了

在买官方产品的同时

我听到了昶旻的歌声

才知道原来他们已经在里面和音了!

啊。再快一些我就可以见到他们了!

由于Fish yuyu还在酒店

官方的产品我就各多买一份

感觉上好像有钱人

“呃,这个多少?”

“RM85”

“ok,好,给我两个”

“还有什么?”

“荧光棒多少啊?”

“RM25”

“ok咯,也给我两个。”

“文件夹你要吗?五个一set哦~”

“hmm。。ok咯,也给我两个。”

全程都被工作人员拍下来~

哈哈哈

总结三百多

从钱包拿了一叠五十块出来

还在那边数,ok七张

好,还钱!

结果,他们没有散钱找给我~

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就去换钱

另一个工作人员就跟我聊天

问我说

“你从很远来的吗?”

“嗯,对啊!从东马飞过来的~”

“哇~好远哦!厉害!”

“哈哈,所以破产了~”

旁边的韩国工作人员还跟我说“kamsahamida”

我就问说

“他们到了吗?”指的当然是2AM啦~

“对啊,他们在里面彩排了。”

wow,我在听live的耶

为了跟fish yuyu分享

所以我想快点回酒店换上官方的衣服

然后叫她一起来

抱着一堆官方产品

原本想要从中间的通道回去酒店比较近

结果被保安制止

坚持要我从外面出去

干!下着大雨耶!

没办法啦,只好跑下楼

再淋雨冲回酒店

反正只隔了一条马路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房间

换好官方的衣服后

再冲下楼

到半路才想起

啊!演唱会的票还没拿!

又在淋雨跑回去!

在会场楼下听着他们的歌声

原本想直接等到演唱会开始

结果,我们又被赶~

无奈,只好回酒店

等到五点半左右才到演唱会会场

多余的时间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就去set头发~

穿了西装外套

五点半到会场后

刚刚那个跟我说话的韩国工作人员看到我对着举着大拇指对我说 “최고!”

在外面说说笑笑

差不多七点半我们就进入会场了

原以为我们是最前面的位置了

哪知道,我们前面还有三排

心想,该死!我们已经这么早买了,为什么还是在第四排!

到底前面三排的人是怎么拿到票的

后来才知道

他们应该是赞助商,或他们的家人还是当地艺人

所以,如果以粉丝来算的话

我们还是在第一排的~

接着,演唱会开始了

前面唱着抒情歌是暂且不说

到后面个人solo的时候我们就high翻天了!

可怜的阿雍脚一瘸一瘸的

为了粉丝还是左右跑

一下到最右边的舞台跟他们招手

一下到最左边的舞台跟他们招手

到后面开始high的时候

还打算跳舞呢!

结果被昶旻阻止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最后一首歌的时候

忙内站到舞台中间

我非常确定他的眼神是看着我这边的

我手放在头上向他比了一个haert

他做了一个接受的动作!!!

啊~我醉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jq5q39iaWkA

看到1.22的那边

有视频为证哦!!!

演唱会结束后我们还是依依不舍

跟工作人员聊聊天啊

拍照啊

然后得知消息其中两个会在今晚凌晨两点回去韩国

我们坐德士赶上去国际机场(好贵啊~

在十二点半到达

可惜

他们已经进候机室了

极度的失落

非常的失落

因为海关说

有三个回去

好像是赵权、珍云、跟瑟雍

哇,当下真的是没有心去~

我的瑟雍我只见了你一面却来不及送机!

在机场认识到了追星前辈

他们说了他们的经历

哇!真的是太酷了!

我几时也能像他们一样啊!

然后前辈告诉我们只有赵权跟珍云回去

虽然失落感还在

但是知道阿雍还没回去还有机会见到他们

比较好过一点

呆在机场整晚没睡

第二天一早回到酒店直接趴下去昏迷了

哈哈哈

原本计划早上再去酒店外面等待

但是真的是太累了

而且我学会了怎么查班级

发现当天只有一班晚上11.35分飞往韩国的班机

于是,我们觉得晚上去机场送机就好了

买了肉干

希望能送给他们

这次为了不想错过他们

晚上八点就到国际机场了

去多几次机场的路就认得了~

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吧

工作人员到达机场

他们的行李真的是多到~~~~~~

在外面等到十点十五分左右

保姆车到了

来了很多保安

也许是因为瑟雍的脚受伤吧

大概过了十分钟

瑟雍先下车

拿着拐杖

看了都心疼~

我一路跟着瑟雍走进机场

后来才知道原来昶旻在后面

很多粉丝都跟在瑟雍旁边

所以后面只剩昶旻跟经纪人

Fish yuyu鼓起勇气将肉干递给他

经纪人很顺手的接下

昶旻还说了“thank you”

接着慢慢走向瑟雍

跟他一起步入候机室

然后消失在我们的视线~

这趟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与去年不同的是

今年,不再空虚不再有遗憾

反而很满足很满足

期待他们明年的到来!!

2AM Sarangh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