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终于到了最最最重要的一天啦!

那就是本人的大日子!

嘿嘿

DSC08136_conew1.jpgDSC08137_conew1.jpg  

一早起来

(其实也没有很早)

(八点多左右)

慢吞吞的准备

九点才下去吃早餐

然后吃到十点左右

出发到monorail站

以为我直接到会场吗?

哈哈。。。

因为我们有优先权

所以不需要急着到会场

还是先去shopping

十二点半左右才出发

大约一点半左右到那边

登记处已经有人排队了

但不多

我们还坐在旁边的secret recipe喝茶

大概两点

我们才去排队

登记了

  
DSC08148_conew1.jpg  

拿到pass时

几开心下

我们看到其他人拿到pass还在排队

我们也跟着排咯

(本来我还以为拿到pass就可以进去吹冷气的说)

结果

在外面晒

排队排了一个小时多

大约三点四十分

他们才让我们进去

在那等待的一个小时半内

无聊的我们

又开始做无聊的事了~

DSC08151_conew1.jpg

要像犯人一样~

犯了什么罪?

嫌犯一号

正面图

DSC08152_conew1.jpg

嫌犯一号侧面图

DSC08153_conew1.jpg  

嫌犯一号侧面图

DSC08155_conew1.jpg

嫌犯二号正面图

DSC08156_conew1.jpg

嫌犯二号侧面图

DSC08157_conew1.jpg  

嫌犯二号侧面图

我们还很兴奋的在讨论

等下合照是一个一个跟他们合照吗?

那要摆什么pose?

等下的活动是四点到五点

除了拍照还有什么吗?

难道我们有机会握手了?!

在工作人员的率领下

我们排着队

想小学生酱进入会场

还必须检查包包

水是不可以带进去的

然后!

竟然是在会场礼堂的外面等~

他们叫我们十个人排成一排

然后就坐在礼堂的外面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

当时2AM在礼堂里面和音

哈哈。。。。

不过听不清楚

DSC08161_conew1.jpg  

庆幸的是

我们两个刚好在同一排~

在第二组

工作人员先索取票根

然后在我们手上粘上贴纸

DSC08159.JPG  

DSC08158.JPG  

这两张

并不是原本的那两张

之前工作人员把票整个都收了

之后才把票根还给我们

当然

票是弄乱了

怎么可能会拿到之前拿的票

不过也没关系

反正没有抽奖

只要有票根留念就好~

等到四点半

终于

要开始了

要进去礼堂了

跟着大队走

走到前门时

大门旁边放着很多箱子

是给2AM的礼物

可以放在里面

然后走进礼堂后

远远就可以看到2AM很帅气的站在舞台中央

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就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去做

十个人一组

上台

因为我跟yuyu是排在最后的两个

可怜的我们没有机会站在2AM旁边

被工作人员安排蹲在前面

不过我有一直往后望

其他人是看不到

之看到赵权

有跟他眼神交流了那么1-2秒~

我只能说

他简直白到~~~~

246643_212034208818670_152936214728470_697640_5698023_n.jpg  

原以为说

都这么近了

应该有机会握个手吧~

就算没有握手

可以跟他们说声你好吧?

结果

照片一拍好

我们就被工作人员赶下台了

一直叫我们‘move’

挡在我们后面不让我们回头

其他粉丝跟他们比较靠近的

想要握个手

也被经纪人阻止了

结果我们排队排了两个小时多

兴奋的还很庆幸自己中了meet & greet的我们

从礼堂大门走上台拍了照再走下台再走出礼堂外面

整个过程只不过短短的1分钟!!

meet & greet就酱完了!!

无言到~

不知道是喜是悲~

不过当时有个突发事件

因为我们是第二组

照完了出来

还是要在刚刚原先等待的地方排队

等着进会场

到最后一组进去跟他们拍照出来后

2AM的经纪人及工作人员

非常严肃的走出来找人

跟保安人员一起

说什么是最后一组的一个女孩

然后找不到

再找摄影师看看刚刚拍的照片

给保安人员认人找人

我们是在楼上的

楼上找不到

他们下楼去找

之后好像有找到

不过到底那女孩对2AM做了什么

就不知道了

新闻也没有出

 

大约五点多快六点

我们被安排进入会场

帮我买票的 I AM问我说可以不可以帮她留两个位置

当然可以!

如果情况允许的话

DSC08162.JPG  

我们很lucky

选在前面的位置

第四排

基本上离舞台是很近了

当然我也帮I AM留了两个位置

DSC08165.JPG  

我旁边的那位就是帮我买票的人啦!

DSC08164_conew1.jpg  

手上充气的那个

一看就懂啦

是DIGI给的

不过

我倒希望他们不要给

因为在节目开始时

前面的恍个不停

根本拍不到!

DSC08167.JPG  

首先出场的是

由其中一个主办单位

Bentley Music呈现

演奏2AM的歌曲

DSC08198.JPG  

接着主角出来啦!!

整个过程唱了七首个

哇~

听现场的

比听CD的还好听!

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去听演唱会!

如果他们在大马开演唱会

我肯定去!

DSC08217.JPG  

前面的记者

很讨人厌

一直挡住我们

Hello~

我们是来看2AM的不是来看你们的屁股ok~

有买到stage game的人

真的是非常的幸运

我只能说

因为我不是西马人

所以我买不到

之前我还在犹豫说

要不要买stage game?

可是讲英文波

现在后悔死了

我都不知道是这么好康!!

第一个游戏是现场选人的

不过那个跟2AM没有接触

有送他们的签名海报

我多么想要!!!

总共有八个人

一组四个

猜歌环节

不过I AM们真的是很厉害咯

歌的前奏才播几秒

直接猜到歌名

我自叹不如啊~

因为平时我的歌都是开在那边听

都没去看歌名

第二个游戏

就是有买stage game的人啦!

这个是我觉得最最最好的一个环节

跟2AM接触最多!!

那就是坐在椅子上

2AM在你旁边唱歌

《朋友的告白》

喔~~~~

是深情的对着你唱耶!!

珍云被熊抱了~

最好的fan service非赵权莫属

牵起粉丝的手放在胸口

足足一分钟多耶!!!

只有还有搭肩

omg !!!

为虾米不是我?!

orz

到昶旻时

前面就是看着粉丝唱歌

之后有稍微的牵着她的手唱

也有拥抱一下

最可怜的应该是跟瑟雍一队的粉丝

哈哈

虽然瑟雍最帅

不过他很害羞

一开始时站得蛮远的

跟粉丝也没有什么互动

最后有牵起她的手

不过三秒钟就放了

不过如果换作是我

虽然只有三秒我也甘愿

好过没有哇~

第三个游戏环节是

跟着我做

意思就是说

2AM各成员做什么动作

粉丝跟着做

谁做得最好谁就赢啦

结果是赵权的那队赢了!

DSC08218.JPGDSC08220.JPGDSC08222.JPG  

瑟雍超可爱的说!

赵权还是一惯作风Kkap!

珍云呢

最搞怪~

第四个游戏是

2AM随便选一首歌

唱前面一点

你要接下去唱

I AM都唱得很好

咬字都不错哦!

2AM都叹为观止啊~

最好笑的是昶旻

哈哈

当赵权唱好之后

粉丝接下去唱

唱到第二段时

昶旻直接说stop 

那个是我的part了~

哈哈哈哈。。。

另外呢

到昶旻唱时

才唱第一句

还没打算让粉丝接下去唱

粉丝直接打断接下去唱

还唱了整段

他们全都吓到了!

哈哈

到了瑟雍时

他是唱这首歌

他说副歌虽然不是他唱的部分

然后唱了停下来时

那位粉丝才唱第一句

台下的粉丝也跟着唱

让台上的那位粉丝有点唱不下去

昶旻说

这不是我们的game啦

要让台上的那位唱

全部人都笑翻了~

第五个其实也不算是game

因为五月有三位成员生日

所以主办单位帮他们庆生

有做了蛋糕

双峰塔的造型

四位买到stage game的粉丝有机会亲手将礼物送给他们

昶旻在还没开始时就偷吃了

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接着全场粉丝唱生日歌给他们

韩语版的

和国语版的

原本我还想说他们唱给我听

结果变成我唱给他们听~

我可以把现场唱的也当作是唱给我听吗?

21号是我生日耶~

哈哈哈

他们是过来帮我庆生的

(再次自我催眠中)

之后唱了几首歌

再来一首安哥曲

showcase就这样完了

当时的心情

你们一定以为是很开心很high喔?

错!

大错特错!

showcase一完

我竟然是“唉~”

怎么会这么快完呢?

待会儿他们就要回国了

还有机会再见到他们吗?

还有第二次吗?

就算他们还会再来我还能再去吗?

啊~我拿不到签名

我握不到手

我跟他们没对话

然后接着从那一刻起

一直碎碎念到回来民都鲁

到现在还在碎碎念中

DSC08286.JPG  

虽然showcase完了

楼下的粉丝还是很多

为的就是能再见到他们一眼

DSC08289.JPG  

还请来了交通警察帮忙开路

后面那两台就是他们的保姆车

本来不抱着希望的

哪知等下再来一次调虎离山记

结果这次是真正的从大门出来

不过还是看不到本尊

一直被保安人员赶

保安人员的态度实在是不好

像赶狗这样

真的是啊~

在保姆车开走时

我还有看到一点点赵权的背影

一部分的粉丝直接前往机场等后

我也是很像去送机啦

不过没有交通

所以有心无力~

2AM回到酒店过后

大约十点多到达机场

十一点多的班机

如果我去送机的话

十点多再从机场回到市区

也许就没有公共交通回到我们的酒店了~

于是

我们选择了

去shopping

短短的一个小时

结果才逛了半个小时就没有心要逛了

去到之前第一天去的韩国餐馆

解决我们的晚餐

化悲愤为食量

觉得最后一晚要吃好一点

叫了紫包饭

泡菜

泡菜蛋卷

炒年糕

还有cheese煲饭

结果

当然吃不完啦!

哈哈哈哈

DSC08296.JPGDSC08297.JPG  

结果再一次的留言

也贴在之前贴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