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2AM在5月18日已经抵达马来西亚了!

不过

当时的我仍在东马

现在想想

特地从东马飞去西马看他们的人

好像没几个喔~

5月19日

我们的班机是早上九点多的

本来呢

是决定早上6.30am起床

结果

好笑咯~

我竟然把6.30am乔成6.30pm

重点是

在前一晚我亢奋得失眠~

几乎快凌晨四点才睡着

还好

第二天七点多还是起身了

准备看我的偶像去啦!!

IMG_1148_conew1.jpg  

在吃早餐ing

and narsha ing

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看《英雄豪杰》你就会知道我说什么

IMG_1160_conew1.jpg  

进了候机室~

在看着我自己准备的小册子~

记录了

要去哪里

该怎么去

该买什么

要买什么

等等等等

IMG_1180_conew1.jpg  

旁边那只是被我抓来我陪我去疯的

基本上也不算陪我去疯啦

因为她本来就是疯的

我是院长她是副院长~

所以没什么差别

哈哈。。。

IMG_1164_conew1.jpg  

i belive i can fly ~~~

IMG_1188_conew1.jpg  

在skybus~

帮Milo打广告~

哈哈哈哈哈

赞助商是指good的milo gia ~

 

 

坐了一个小时又十五分钟的巴士

终于到达KL Sentral

为了安全起见

我们事先寻找马航check in柜台

和KL Express的售票处

免得到时手忙脚乱

之后再找Monorail的乘搭处

之前在google seach的地图

说KL sentral出口

看见邮政局

直走

可是出口不止一个

重点是

应该是第几楼的出口

结果在里面绕来绕去

爬上爬下

才发现

原来

要走去搭monorail

刚刚skybus下来后过去对面马路沿着路直走就行了~

==

所幸的时

到达medan tuaku时

我们说住的酒店并不难找

两点check in

IMG_1198.JPG      

最新版的洋葱头~

(背景音乐:杨宗纬的洋葱)

 

休息了一个小时

再次搭乘monorail前往bukit bintang

在sungei wang shopping~

那边简直是购物天堂啊~

(给不买名牌的人说)

IMG_1202.JPG    

由于肚子又一点饿但又不是很饿

哈韩的我们一致决定说

到sungei wang顶楼的韩国餐馆吃一点东西

价钱

还可以啦~

不过

真的很好吃~

IMG_1201.JPG  

这个

紫包饭超好吃的说~

另外这里有一个特色就是

可以留言

然后订在布告板上

当然我们也留言了

以后再去KL的话一定要去看看留言还在不在!

IMG_1204.JPG  

很认真的留言~

哈哈哈。。。。

DSC08086.JPGDSC08091.JPG  

留言的见证照~

青色的那张

是给我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IMG_1212.JPGIMG_1213.JPGIMG_1211.JPG

逛了好几个小时

脚酸死了

我们就选了这家台湾风味馆

解决晚餐

价钱也是ok

食物也不错吃

最喜欢他的红茶了!

真的很‘台湾’哦!

IMG_1215.JPG   

回到酒店

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去脸书‘打卡’~

不好意思本人的摄影师严重手抖~

IMG_1219.JPG  

最后呢

就是

我们房间窗户的视野

刚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吉隆坡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