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ama,看到标题不要太激动,因为…………激动是要留在后面的~

“回忆过去~~”还记得07年遇见你的那一天,你有如天猪下凡(虽然我知道你不是下凡而是重得飞不起),你就这样的,出现在我眼前(我还要倒退三步,在视野里才能看见你的全身),那一瞬间,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那时我就知道,嗯,是你了!

我期盼已久的,已经出现了!在我本来就不平凡的人生里,是你,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与众不同!老人家尿失禁实录,四脚朝天的膜拜我~啊,你是如此的特别啊~

我们一起生活了短短的三个月,但这三个月里,我仿佛置身天堂,我知道的,你也是~不是我追你就是你追我,甚至参杂了三角四角恋,我们是那么的单纯又那么的复杂~

回想当时,你将我服侍的服服帖帖,我知道的,你是想在我记忆里占有一席之地,你成功了!(因为你体型太大导致我memory差一点要full,占的地太多了,所以回来时记得还地税)

我是你的伯乐,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乐趣!数独,IQ题,全都吸引不了我,只有每天脑力激荡想着怎么逗你,让我每天生活都多姿多彩,你狂敲键盘的声音,有如天籁之音~你那蒙娜丽莎的微笑(senyum6),我只能说,此时无声胜有声(注解:senyum6笑时都没声音的~)

ama,你是上帝伟大的杰作(真的很大一下咯),你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ama(我看要找到第二个也很难),我很想但又不敢独占你(因为太占空间)!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遇,是缘;我们相遇了又能相知,是孽,堪称孽缘。但是,我还是非常的珍惜,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没有了你,我这个天才就是去了人生中最大的乐趣,没有了你,地球就会因为少了你的体重而倾斜,所以,ama,为了我,为了整个地球,你一定要好好的,坚强的活下去!!

希望,你不会因为我唐突的告白而感到困扰,甚至开心到心血管爆裂。

由衷祝福你!

长孙,

Lynn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