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61.JPG 

好快啊~

到了第三天

正确来说,

到台湾是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收拾了包包

准备check out

走到底楼拖着一大堆行李

还没开始出发五脏六腑就开始发出抗议声了

DSC05815.JPG 

这家是位于我们落脚酒店对面的小摊子

看起来普普通通

但是内有乾坤

小笼包不错吃咯

DSCN0775.JPG 

看我们不惜牺牲‘色相’站在大街上大快朵颐

可怜咯~

DSC05818.JPG 

为了节省开支

我们决定以捷运游台北

不过我发现好像也省不了多少钱叻~

这是购票方式

跟KL的差不多

不过sistem好很多咯~

DSCN0780.JPG 

我们就是这样大包小包的

乘搭小捷(捷运)

DSCN0783.JPG 

来到了信义区

原本我是打算在这边过一夜

check in 一下我们就可以去101

还可以去五分埔

再来去饶河夜市

可是

当我在planing的时候

没有人要理我咯~

然后

到了目的地

好咯

要找酒店也不知要上哪咯

就这样提着大包小包跑街

打听了之后

去到当地人提议的酒店

walao

一晚马币快三百叻~

过后

才决定到士林区落脚

DSCN0786.JPG 

本来我是打算去到哪一区就住哪一区

以来省交通费

而来可以住到不同的酒店

可是

经过了这天

我决定

剩下的四晚都在这家酒店度过了

因为

我实在是怕了一路提着十多公斤的行李在台北街上流浪

很重ok~

DSCN0801.JPG 

check in 完毕

才休息了那么一下下

我们又出去找吃的了

这家是在士林区捷运站旁边的一家餐馆

网络上面有介绍哦

可是

(好多可是)

就是贵死人不償命咯

价钱与餐厅的类似

是啦,装潢是挺特别的啦

但小小一间

又热

需不需要这么贵啊~

DSCN0793.JPG 

等了老半天

点的食物才上桌

啊~~~网络果然是不能尽信的

DSCN0798.JPG 

DSCN0797.JPG 

DSCN0799.JPG 

这些

真的是‘看起来’好吃而已咯~

DSC05821.JPG 

这是冰糖葫芦

哎哟

又是一个金玉其表的东西

真的是糖咯

就是糖咯

除了糖还是糖咯

我们吃了一颗

就丢掉了

bei tahan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리가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